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深圳市迅尔仪表科技有限公司

燃气窑炉、节能环保、机电工程、石油化工、市政工程、食品医...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0755-26910541
  • 传真:0755-2691054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涡街流量计
涡街流量计
浏览: 717
品牌: 迅尔仪表
管径: DN15-DN300
介质: 压缩空气 蒸汽 氮气
流量范围: 5-11000m3/h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16 11:58
 
详细信息
 专用芯片 
    采用专用 ASIC 替代原有拔码开关放大板,集成电荷放大器、AGC 自动增益控制、可调节 带通滤波器、可变积分电路、整形放大器、可调节迟滞比较器等功能于一体,极大的缩小产品 体积,没有拔码开关,提高产品长时间工作的稳定性、可靠性,采用台湾 0.18um CMOS 工艺, 整个芯片功耗低于 200uA。 
CPU 芯片 
    MSP430 系列单片机是一个 16 位的单片机,采用了精简指令集(RISC)结构,具有丰富的寻 址方式(7 种源操作数寻址、4 种目的操作数寻址)、简洁的 27 条内核指令以及大量的模拟指 令;大量的寄存器以及片内数据存储器都可参加多种运算;还有高效的查表处理指令。这些特 点保证了可编制出高效率的源程序,运算速度快。MSP430 系列单片机能在 25MHz 晶体的驱 动下,实现 40ns 的指令周期。16 位的数据宽度、40ns 的指令周期以及多功能的硬件乘法器(能 实现乘加运算)相配合,能实现数字信号处理的某些算法(如 FFT 等)。 
LCD 显示屏 
    采用全新自主设计的 2.5 寸带背光型段码液晶显示屏,支持温度、压力、瞬时流量、累积 流量的实时显示,同时支持电池电量显示,工作电源显示,通讯状态显示,报警状态显示,温 压补偿算法显示等,支持多达 14 种瞬时量单位显示。 
数字压力传感器 
采用精量电子-美国 MEAS 数字式压力传感器,保证压力测量的准确性以及稳定性,可以 实现所有产品无条件互换压力传感器,生产调试过程无需打压测试,简化生产流程,提高产品 质量,压力值刷新速度为 2 秒,软件具有压力传感器故障报警功能。 
温度传感器 
采用 PT1000 工业铂电阻,温度变化响应灵敏度是 PT100 的 10 倍,传感器适应温度范围 为-40 度至+600 度集成封装于流量信号传感器中,无需单独安装传感器。软件采用标准电阻自 校准模式,无需人工校准温度值。简化生产流程,提高产品质量,温度值刷新速度为 4 秒, 软件具有温度传感器故障报警功能。 
4-20mA 环路输出 
环路输出电路采用 ADI 公司的数字式 DAC 芯片 AD421,该 DAC 芯片采用∑-△架构,可保 证 16 位分辨率和单调性,且积分非线性为±0.01%,该器件提供 4 mA 零电平输出电流(失调误 差为±0.1%),以及 20 mA 满量程输出电流(增益误差为±0.2%),满量程±0.1%建立时间通常不 超过 8 ms。该器件的额定温度范围为-40°C 至+85°C 工业温度范围。相比普通型运放电路利
 9 / 26 
 
用 RC 积分实现电流输出无论是在精度和温飘方面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无需人工校准零点和 满度。 
电源与供电系统 
转换器硬件支持三种供电方式,分别是电池供电、二线制供电、三线制供电,电池供电带 有自动升压电路,最低电池电压 1V 时,可以正常工作,二线制供电采用环路隔离馈电方式, 供电电压范围 19-24V,负载电阻 250R,三线制供电采用隔离式降压电源,最大输出功率 1W, 三线制 24V 时输入电流仅 15mA,电压范围为 6-36V。 
背光工作模式 
    背光工作模式可通过软件进行更改,支持关闭模式、自动模式、常亮模式,同时支持三档 背光亮度调节,分别是 30%、70%、100%。自动模式下软件可以根据供电方式的不同,自动切 换工作状态,分别是二线制供电时常灭、电池供电时无按键操作常灭,有按键操作点亮 30 秒, 三线制供电常亮。 
RS485 通讯 
    支持 MODBUS-RTU 协议,远程计算机、PLC、DCS 等上位系统通过 485 接口读取仪表参数, 支持 03、06、10 等命令,可以通过 485 通讯读取仪表以下信息:工况累积流量、工况瞬时流 量、标况累计流量 H、标况累计流量 L、瞬时流量、压力值、温度值、当前频率、信号强度、 流量单位、算法、当前电流值、电池电压等。 
频率和脉冲输出 
采用推挽式输出电路,硬件自动兼容 NPN、PNP 两种输出模式,及大的方便用户现场连接 各种型号 PLC、DCS 系统。同时在空载条件下,实现零电流功耗,输出和吸入最大电流 20mA 自动限流。同时兼容硬件设置 OC 输出模式,以适应不同电压场合。软件支持频率脉冲输出、 当量脉冲输出选择,同时支持输出电平极性选择。 
丰富的接口端子 
    转换器自身提供 11 个接线端子,用户无需特殊定制专用产品,几乎可以兼容大部分用户 现场应用,同时支持定制方式实现 IC 卡系统接口。默认端子顺序如下:1、COM 24V 供电负极 2、24V+  24V 供电正极 3、Iout 环路电流输出口 4、Fout 原始频率输出 5、Fout_C 修正频 率/当量脉冲输出 6、AL 低流量报警输出 7、AH 高流量报警输出 8、C_KEY 用户外部按键 9、 RS485_A  485 通讯 A 口 10、RS485_B 485 通讯 B 口 11、GND 内部系统地与 C_KEY 配合使用。 
外壳防护 
转换器外壳设计符合以下防护要求:防爆等级:EXdIICT6Gb  防护等级:IP65 为了更好的满足工业现场贸易计量结算,外壳预留铅封专用孔。 仪表使用条件需满足以下要求:环境温度:-20℃~+60℃  相对湿度:5%~90% 
 10 / 26 
 
气体补偿算法 
    转换器软件支持多达 7 种气体补偿算法,分别是工况体积流量算法、工况质量流量算法、 标况气体体积流量算法、标况气体质量流量算法、饱和蒸汽温度补偿算法、饱和蒸汽压力补偿 算法、过热蒸汽温压补偿算法,同时支持传感器采集量补偿或者设定值补偿模式,显示屏会实 时显示算法类型,同时支持 14 种瞬时量计算,7 种累积量计算。 
数字算法 
    FFT 是一种 DFT 的高效算法,称为快速傅立叶变换(fast Fourier transform),它根据离散 傅氏变换的奇、偶、虚、实等特性,对离散傅立叶变换的算法进行改进获得的。FFT 运算可以 将涡街信号从时域变换到频域,在时域上很难分辨出流量信号和干扰信号以及管道振动信号, 因为他们都被叠加在一起,经过 FFT 变换到频域之后,就很容易看出原始信号中包含了多少种 不同频率值,以及每种频率值的相位,信号强度等众多有用的信息,为下一步信号处理奠定了 坚实的基础,确保流量信号的正确性以及准确性,这对于提升涡街流量计测量范围(特别是流 量下限)、 抵抗连续周期性振动以及连续周期性干扰性能是至关重要的。 
软件滤波 
    软件滤波分为以下几个方面:1. 非周期性瞬时干扰或者管道振动,通过软件智能分析数 据可以有效去除。2. 连续性周期干扰或者管道振动,通过软件自学习功能,实现在二维平面 上的数据切除,而不影响正常流量信号的准确识别,这比传统的频率切除更加智能和实用。 3. 对于正常流量下的每次更新数据跳动较大的现象,采用软件阻尼方式来完成,用户可以设 定 0-99 秒内的任意时间,确保瞬时量的稳定或者小范围波动。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75****91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