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深圳市迅尔仪表科技有限公司

燃气窑炉、节能环保、机电工程、石油化工、市政工程、食品医...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0755-26910541
  • 传真:0755-2691054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迅尔仪表成为日本阿自倍尔株式会社(山武)核心合作伙伴
新闻中心
迅尔仪表成为日本阿自倍尔株式会社(山武)核心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20-03-16        浏览次数:275        返回列表

近日,迅尔仪表再度传来好消息,迅尔仪表凭借行业内良好口碑以及产品过硬的品质赢得日本阿自倍尔株式会社的认可,正式成为日本阿自倍尔株式会社(原山武)的核心合作伙伴。这标志着企业发展迈向新的台阶,品牌影响力和价值有了大的提升和跨越!

成立于1906年的日本阿自倍尔株式会社,以“测量与控制”技术为基础,追求“以人为中心的自动化”,为人们送去安心、舒适和满足,为保护地球环境作贡献。提供满足客户对维保性、节能等要求的仪器仪表是阿自倍尔始终不变的宗旨。

为了进一步发展壮大,日本阿自倍尔一直致力于积极开展海外业务活动。为满足国际市场对电磁流量计的需求,日本阿自倍尔通过充分调研,选择天津迅尔仪表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核心合作伙伴,携手开展新型电磁流量计的研发,为国际能源行业服务。

成立于2006年的迅尔仪表,经过13年的快速发展,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制造工艺、严格的检测管理系统以及精密生产、检测能力。企业长久以来“将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提升用户体验但不牺牲计量精度为前提”的理念与日本阿自倍尔提供舒适、安心与节能解决方案的理念不谋而合。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75****91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