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深圳市迅尔仪表科技有限公司

燃气窑炉、节能环保、机电工程、石油化工、市政工程、食品医...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0755-26910541
  • 传真:0755-2691054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深圳市迅尔 气体涡轮流量计
深圳市迅尔 气体涡轮流量计
浏览: 797
品牌: 迅尔仪表
管径: DN20-DN400
压力: 2kp-1000kpa
流量范围: 2.5-13000m3/h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16 16:47
 
详细信息
 一、产品特点

 Ø 采用新型传感器,始动流量低、压力损失小、抗振与抗脉动流性能好,不易腐蚀、可靠性好、使用寿命长。

Ø 采用新型微处理器与高性能的集成芯片,运算精度高,整机功能强大,性能优越。

Ø 采用先进的微功耗高新技术,整机功耗低。既能用内电池长期供电运行,又可由外电源供电运行。

Ø 按流量频率信号,可将仪表系数分八段自动进行线性修正,可根据用户需要提高仪表的计算精度。

Ø 采用EEPROM数据存贮技术,具备历史数据的存贮与查询功能,三种历史数据记录方式可供用户选择。

Ø 流量计表头可180°旋转,安装使用简单方便。

Ø 高精确度,一般可达±1.5%R、±1.0%R。

Ø 重复性好,短期重复性可达0.05%~0.2%,正是由于具有良好的重复性,在贸易结算中是优先选用的流量计。

可检测被测气体的温度、压力和流量,能进行自动跟踪补偿,并显示标准状态下(Pn=101.325Kpa,Tn=293.15K)的气体流量;可实时查询温度、压力、时间、日期等数据
二、优点
1、测量下限低:始动流量小,测量下限低,适合中低流速 气体计量,同口径的气体涡轮:10100m/³h,气体涡街:36-320m/³

2、压力损失小:抗震动和抗脉动性能好,压力损失小,可 以忽略不计,属于节能仪

3、结算类专用:温压补偿一体,绝对压力,精度高,重复 性好,国际贸易结算中,天然气、氮气、 石油气等气体计量的首选仪表

三、主要用途:天然气、煤气、瓦斯气、石油气、氮气、氢气、氩气。任何无腐蚀性、纯净无杂质的气体

四、质量保证:货到现场质保一年

五、包装:小口径仪表DN100一下都是纸箱包装,DN100以上都是木箱包装,装箱文件有说明书、检测证书、产品合格证。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75****910541